企业要闻

创历史新高!河北长安一季度海外出口业务同比增长400%

2019-04-08 10:10: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长安持续改善精益制造,一季度生产汽车26379辆。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 通讯员 成改娜)河北长安一季度生产汽车26379辆,销量26520辆。其中,海外出口业务取得骄人战绩,共启票3320辆,同比增长400%,创历史新高。

  河北长安持续改善精益制造,质量管理体系逐步成熟,采购不断优化,高效研发模式进一步推进。全面聚焦效率提升,优先安排订做车生产,满足挂单资源,保证C/D类常规销售车,确保市场资源的最大化保障,顺利推进欧诺S产品的如期切换,满足市场需求。

       目前,海外共有越南、巴基斯坦、叙利亚、巴拉圭、缅甸、马来西亚等国家建有河北长安产品装配生产线,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覆盖高热、高寒、山地、平原、沙漠、丘陵等多种复杂使用环境。出口车型种类100多种,并通过欧盟E—MARK认证、巴西IN METRO认证、泰国认证、南非认证、越南登检等多项认证并取得证书,满足不同国家的市场需求,累计出口汽车已超过10万辆。

关键词:长安,出口业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