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惊险收红 医药股掀涨停潮

2019-04-10 18:06:1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10日,沪指全天再现横盘震荡格局,低开上行,尾盘冲高回落,惊险收红。

  盘面上,汽车、家电、医药、饮料制造、化学制药等板块领涨。一汽夏利、江淮汽车、北汽蓝谷涨停,东风汽车、长城汽车等涨幅超过6%。益佰制药、海翔药业等多只个股攻上涨停板。立霸股份、格力电器涨停,格力电器收报57.12元,日成交额达到181.9亿元,创出历史新高。贵州茅台强势上涨4.75%,股价达947.99元新高。金莱特、苏泊尔、聚隆科技涨幅在4%以上。餐饮、航天装备、P2P概念、短视频、油气设备服务等跌幅居前。

  “上证指数在连续上攻后开始显示出疲态,短期市场的大幅上涨似乎透支了些利好因素。”某证券公司谭浩这样分析。科德投资张汉森表示:“综合来看,市场消息面偏空,加大市场做空动能,阶段性调整格局已经形成。只是鉴于市场多头热情依旧,股指短线的回撤力度将大幅减弱。”

  近期热点板块切换较快,市场情绪渐入观望态势。操作上,张汉森建议,保持原有半仓仓位即可,多看少动,静待市场调整完毕。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