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李佰何:希望来个有设计需求的对接专场

2019-04-15 14:15:43 作者: 来源: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4月12日下午,“深圳时尚  燃动河北”——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在石家庄落下帷幕,来自深圳的RXP品牌负责人李佰何向记者分享了他的感受。

      “这次对接活动蛮不错的,邀请来的看展看秀的都是行内人士,一些生产企业也都过来了。河北加工生产能力非常强,而深圳有设计输出的需求,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大。希望对接活动今后能更精准些,比如,来个全部是有设计师需求的河北企业与深圳设计师的对接专场,将两地资源更好地结合、融合。”他说。

RXP品牌负责人李佰何。记者 张青果 摄

        对时尚,李佰何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认为时尚是种无法节制的空气,必须广泛地存在、聚集并且产生新的能量。据他介绍,RXP的作品对艺术、时尚与商业三者之间的协调性进行了再度思考,将街头时尚的脉搏带入高级时装领域,并同时关注艺术元素与理念的结合。

        除了对衣服本身的思考,环保也是RXP考量设计优秀与否的重要指标。“在快时尚无限泛滥的今天,太多时髦却廉价的低品质服饰已经成为时尚垃圾,我们坚持优秀的设计必须是符合功能需求同时兼顾个性的表达。我们的服装面向的是思维意识比较年轻的人群,而不单纯以年龄作为标准。”李佰何说。

RXP的作品。RXP供图

关键词:冀深 服装产业 对接交流 李佰何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