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党委部署启动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筹备工作

2019-04-15 19:39:00 作者:袁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落实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员工关爱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健康意识,增强体质,该行党委于日前确定于今年组织全辖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并于近期着手启动筹备工作。

  一是提早部署。按照该行党委安排,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将于5月上中旬组织,时间紧、任务重。为此,分行成立由分行行领导挂帅的工作小组,同时明确具体小组成员,以明确的分工引导相关单位抓紧时间制定方案、确定时间、地点、项目的细节,确保成功组织。

  二是细致安排。要求分行党务工作部、综合管理部等组织部门,要认真制定大赛活动方案,细致安排好相关活动细节,确保不出纰漏,同时,要求各支行参赛单位,要尽早组织员工开展身体锻炼,做好体能储备,在运动会上争创佳绩。

  三是严防违规。要求相关组织部门要严格遵守各项重大活动组织规定,认真执行相关费用立项、审批、使用规定,确保活动规模符合要求,各项支出使用合规,达到节俭办会的目的。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