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争揽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12亿元私募债资金

2019-04-15 19:4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20日,中国银行唐山分行成功争揽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私募债资金12亿元,并全额沉淀为公司存款,为该行实现首季公司存款的“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巩固了该行与冀东水泥集团良好的合作关系。

  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十二家大型水泥集团(企业),是我国水泥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标志性企业之一。该公司自1996年与该行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短期流贷、中期流贷、固定资产贷款、贸易融资以及银行承兑汇票等业务上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对中行唐山分行在存款、收入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得知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将要发行12亿元私募债的消息后,该行闻讯即动,全力开展营销工作。面对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同业机构的激烈竞争,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多方谋划,积极开展高层营销和走访,多角度全方位了解客户的需求,站在客户角度,阐释该行的优势,展现该行的诚意。在业务叙做过程中,该行与辖属唐山新城道支行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紧盯客户需求,为客户排忧解难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建议,最终成功打动客户,一举落地了该笔私募债资金。

  此次12亿元私募债资金的成功落地,为该行公司存款开门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但有利于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也为该行提高收入,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肖建波)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