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与市邮政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15 19:4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20日上午,张家口市邮政管理局与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张家口市邮政管理局李鹤局长、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梁蔚行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快递各大业务板块,展开辐射全网的深层次合作。中国银行将根据快递公司个性化、便捷化的业务需求,提供来聚财二维码收款、代发薪、支付结算、投资经营类贷款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梁蔚行长表示,快递行业专业、快捷、安全的服务内涵与中国银行的服务理念高度契合,中国银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普惠金融和创新收款服务为切入点,加强与快递公司的合作,努力为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郭颖)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