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A股高开低走 5G概念表现活跃

2019-04-16 08:2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赵君华)4月15日,A股三大股指大幅高开低走,最终三大股指集体翻绿。

  银行、保险等权重股表现较为强势,保险板块逆势上涨,领涨两市,但上涨动能不足,冲高回落。5G概念表现较为活跃,南都电源等3股涨停。上周表现较好的养鸡、汽车、啤酒等强势股集体大幅回调,江铃汽车跌停。

  “午后三大股指继续下行,个股涨停家数较少,题材热点不活跃,小盘题材股表现萎靡,市场做多信心不足。”某证券公司谭浩分析称,“在当前环境下,前期涨幅较小的价值蓝筹股会有一轮补涨行情,这可能会造成指数上涨。”

  尽管短期A股压力较大,但谭浩认为,即使调整,幅度也不会太大,反而是机会。他建议:“在行业配置上优选电子、通信、计算机、医药、核电、国防军工等。”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