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春天里的暖心故事—邮储银行黄骅支行温馨服务纪实

2019-04-18 14:46: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生活中总有一些情感,温暖着我们的心灵,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热泪盈眶。在邮储银行黄骅市支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银行人,他们工作在网点一线,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暖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他们用无数小事筑就起邮储银行的“温暖”形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在这里,总是会有温暖的故事发生。

  4月10日上午,黄骅支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女士,大堂经理立即上前询问。女士拿出一张社保卡,说需要激活母亲的社保卡。大堂经理告知社保卡激活需本人持身份证到网点办理。女士面露难色,经询问得知老人家住滕庄子乡岭庄村且长期瘫痪在床,路途较远加上行动不便老人无法亲自前来办理业务。大堂经理马上向主管领导汇报,决定特事特办,安排网点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不能耽误老人治病报销。工作人员在上门确认老人实际情况和意愿后,顺利完成了社保卡激活业务。老人很是感激,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谢谢,“麻烦你们跑一趟,真不知该怎么感谢你们!”温馨的场面使在场的每个人都竖起大拇指。其实,这只是黄骅支行重视服务管理,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服务的一个缩影。

  制度的“无情”和服务的“有情”,既体现了邮储员工执行规章制度的严谨,又展现了员工心系客户、热心助人的品质。优质服务是沟通企业和客户的桥梁,也是银行生存的根本。邮储银行自建行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网点设置便民服务区摆放各种便民物品、为特殊人群开辟绿色爱心通道,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他们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回报社会。

  一线员工兢兢业业、真诚服务,收获了口碑和业绩,也收获了无数感动,更激励着邮储银行全体员工向着更高远的目标进发。(刘洋)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