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2019年“运营管理提升年”活动

2019-04-12 14:5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快速、全面提升运营管理质量,促进运营指标的提升,提高全辖网点基础管理和业务办理水平,有效支撑全行跨越式发展,张家口市分行联合邮政分公司在全市邮政金融系统开展2019年“运营管理提升年”活动。分行通过三个维度确保活动切实落地。

  一是加强薄弱网点管理。分行成立三个工作小组,由小组负责人根据小组内网点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全过程跟踪,深入调研分析,了解动态情况,现场跟班督导,及时调整营业主管,动态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加强薄弱网点管理工作。

  二是加强薄弱人员管理。持续加大培训频次,严格执行考核制度,对柜员差错笔数及等级达到一定程度的人员,实施分层约谈,对主观漠视、工作消极、认识较差的柜员,将严肃处理,处理方式参考但不限于通报批评、经济处罚、异地交流轮岗等措施。

  三是加强薄弱项目管理。定期对会计稽核运行质量进行分析,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之处,出台相应的改进措施和提升方案,一项一议,确保薄弱项目短期内有效提升。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