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定州分行开展辖内反洗钱培训

2019-04-22 17:05: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提升业务水平及合规率。3月26日晚18点,中国银行定州分行组织各机构派驻业务经理及业务骨干开展了一季度反洗钱培训会,张云飞副行长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行长就反洗钱工作、内控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内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注重细节管理。综管部及运营条线人员分别总结了一季度反洗钱各项工作,就跨境事中拦截尽职调查合格率、到期高风险回顾尽职调查抽检情况、新开户信息合格率抽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制裁合规管控要求、支付清算等业务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国银行定州分行始终高度重视反洗钱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全员反洗钱工作水平。下一步,中国银行定州分行将持续做好日常管理,加强相关业务培训,力促反洗钱业务正常有序开展。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