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三河支行优质服务解决客户难题

2019-04-22 17:08:26 作者:陈思婷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近日,三河市某财政单位在缴纳职工社保、公积金过程中遇到难题,经中国银行三河支行协助咨询和全力解决,最终客户问题得以顺利解决。

  财政单位会计匆忙赶至该行办理零余额账户缴纳职工社保、公积金业务,但在支付过程中发现企业近期变更账户名称后,原账户名称支付额度未全部使用,无法接收新的额度,但因户名不一致,元账户名称支付额度也无法继续使用。形成了“旧额度用不了,新额度进不来”的尴尬局面。

  该行员工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分行相关条线、集中授权中心和财政局相关部门寻找解决方法。经多次沟通,该行最终确定了由该财政单位出具情况说明后,先将单位账户名称改为原户名,待财政局将其名下额度清零后,再修改为现有户名,重新下拨新的额度。

  在确定方法可行后,该行员工立即联系财政单位会计准备材料至银行办理业务。在处理过程中,该行账户管理员做到每个环节与集中授权中心和当地财政局电话联系,确保每个节点的高效、合规完成。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该财政单位额度问题得以顺利解决,及时完成了社保、公积金缴纳。

  针对此次事件,该财政单位对中国银行三河支行处理问题时的耐心和责任感表示高度赞赏,专业、高效的服务擦亮了中国银行的金字招牌。该行员工也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服务财政客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将中国银行打造成三河地区的一流银行。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