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三河支行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9-04-22 18:31: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李昀彤)3月,是生长的季节,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切都显得生机盎然。3月,也是一年当中的“雷锋月”。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每年都会举办学雷锋系列活动,今年的第一次活动就是开展“文明交通岗”活动。

  天气转暖,外出活动的人越来越多。为了维护市区主要道路的交通秩序,减少道路事故的发生,缓解三河市城区主干道交通压力。中国银行三河支行的志愿者们主动请缨,利用上班前和下班后的时间,在该支行门前主道上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执文明交通指挥旗,面带笑容,主动热情。积极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行人横穿马路、乱闯红灯和机动车停车越线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确保大家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道路的拥堵压力,也对来往的民众起到了表率作用,参与活动的员工深刻体会到了交警工作的辛苦,懂得了在以后的道路行驶中礼让行人、文明出行。

  该行员工表示,中国银行是一家百年大行,不仅要在业务中引领潮流,服务更要体现在方方面面。我们不仅要服务厅堂的每一名客户,还要服务广大市民。雷锋月仍未结束,学雷锋活动也将继续进行。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