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失守3100点 创半年来单周最大跌幅

2019-04-26 19:53:56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26日,A股市场早盘弱势下探,指数午后翻红后再度下探,沪指最终失守3100点。本周,上证综指跌5.64%,创半年来最大周跌幅。

  盘面上,猪肉概念股大幅回调,大康农业、益生股份、新五丰等领跌。燃料电池题材连续下行,雪人股份、鸿达兴业等持续调整。工业大麻跌幅较大,天津磁卡跌停,诺普信、塞力斯跌幅超7%。创投概念跌幅靠前,民丰特纸逼近跌停,通产丽星等跌幅超4%。云计算概念逆市大涨,三五互联、三六三等涨停。

  “市场缺乏清晰的投资主线,故短线A股缺乏突破方向。”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股市经过4月25日的大跌之后,目前做空力量较强。展望短期走势,二季度震荡调整的趋势已经形成。”

  谭浩认为,投资者目前尚可持股,“利用指数调整契机,适量调整仓位,将仓位配置在大金融股、大消费股以及大科技股领域,它们将是未来A股突破的主线。”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