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2019捷克-中国天津商务论坛成功举行,捷信筑友谊之桥践行社会责任

2019-04-28 18:22:57 作者:谭志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9年4月27日,适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期间,2019捷克-中国天津商务论坛在天津万丽天津宾馆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的召开彰显了天津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落地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也进一步推动了中捷两国在商务交流与经贸合作方面的互惠共赢。通过丰富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天津在世界舞台上日益展现出非凡的魅力和影响力。捷克工贸部部长玛尔塔·诺瓦科娃(Mrs. Marta Nováková)、天津市副市长康义、捷克卫生部副部长罗曼·普里姆拉(Mr. Roman Prymula)、捷克央行副行长托马什·尼德茨基(Mr. Tomáš Nidetzký)、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荣强捷克经济商会会长弗拉迪米尔·德卢西(Mr. Vladimír Dlouhý)、捷信集团董事长依西·施梅兹(Mr. Jiri Smejc)、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曼·沃迪拉(Mr. Roman Wojdyla)等领导和中外嘉宾出席并发表讲话。

  2019捷克-中国天津商务论坛

  捷克地处欧洲心脏,具有独特的地缘优势和较为雄厚的工业基础,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和重要合作对象。作为捷克在华投资的优秀企业,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始终秉持“负责任的借贷”理念,有效推动普惠金融服务在中国的发展,并且通过多元化的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实践,向社会持续传递正能量。在本次论坛上,在中捷政要和商务精英的见证下,“捷信金融学苑”金融知识教育在线游戏正式发布。这款金融知识在线游戏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广大中国消费者掌握金融常识,提升金融素养。此外,捷信在公共健康、文化交流、金融扶贫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也获得了参会嘉宾的肯定与赞扬。

  捷信金融学苑发布

  在中国,捷信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捷、可负担的消费金融产品,并通过多元化的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实践,向社会持续传递正能量,切实提升公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目前,捷信的企业社会责任主要包括四个支柱:金融教育、公共健康、民生改善以及文化交流等。捷信“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普及系列活动自2017年10月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已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成功举办,通过现场参与和媒体报道触及并影响的人群超过百万。2018年1月,天津市急救中心、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省紧急医疗服务部以及捷信达成了为期三年的中捷医疗合作备忘录,涵盖医务人员和医护人员的培训、创建临床和技术指南、空中救护服务等。同年6月,在捷信支持下,天津市急救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等医务人员赴捷参加专业培训等,不仅直接惠及广大天津市民,也为京津冀紧急医疗协同发展再添硕果。

  捷信集团董事长依西·施梅兹

  为致敬中捷建交七十周年,捷信筹备并资助了一系列中捷文化交流活动。在捷信的支持下,天津外国语大学捷克语专业的10余名师生将参加在捷克著名高校帕拉茨基大学(Palacký University)举办的斯拉夫语学专业研修。此外,捷信还资助了全球知名古典乐团捷克爱乐乐团来华巡演。

  而今,捷信已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在华经营理念中,通过纵向深耕基层和横向多领域跨界合作,捷信正在为社会不同群体带来切实的美好改变。

关键词:捷信,捷克,天津,商务论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