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一日赔付脑肿瘤保险金10万元

2019-04-29 10:3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家住石家庄市的张女士,在2016年8月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日前,张女士出现头疼现象经常因疼痛不适而呕吐,便到石家庄市第三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最终于确诊为脑膜瘤。张女士进行了肿瘤切除手术,出院后她在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客服人员的协助下提交了理赔资料。经核实无误后,新华保险于当日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张女士在收到新华保险给予的10万元理赔款后,表示非常庆幸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重疾保险这份保障,让自己及家人面对重疾这个恶魔也更有信心,并对新华保险快速理赔服务充分认可。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018年理赔责任年报的数据显示,5000元以下小额理赔案件中有48.72%的客户在申请当天即收到赔款;99.92%的小额理赔客户在5日内结案;全部案件平均理赔时效2.1天;复杂案件不超过30天。新华保险持续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全面提升理赔时效和服务体验,认真履行对每位客户的保障承诺,传递保险力量。(武坚)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