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致敬劳模!他们5月份乘机可享受免费头等舱休息室服务

2019-04-30 13:49:26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5月份,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石家庄机场将开展“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历年获得国家级、省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的先进个人从石家庄机场乘坐国内航班出行时都可以享受免费头等舱休息室服务。通过此项主题活动,形成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1日-5月31日。活动期间,先进个人可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获奖证明(证书原件或照片等)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二楼出港大厅咨询柜台领取服务券,通过安检后,前往头等舱休息室享受免费的茶点以及送机服务。从石家庄机场中转张家口、承德、秦皇岛等地的先进个人可在石家庄机场中转中心领取服务劵。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持续完善航线网络,重点公商务和旅游热点城市航线不断加密,构建了便捷的国内干线网,上海、杭州达到每天7班以上,成都、昆明、厦门每天6班,广州、海口每天5班,深圳、重庆、大连每天4班,国内和省内支线持续发展,国际和地区航线不断拓展。目前,石家庄机场执行航线105条,通航城市67个,其中国内支线通航点26个,国际通航点8个。

  石家庄机场积极推进集疏运体系建设,空铁联运发展迅速,服务辐射京广高铁沿线30余个地区,旅客流向石家庄机场所有通航城市。选择空铁联运方式从石家庄机场出行的旅客可以享受免费摆渡车、隔夜免费住宿等服务。下一步,石家庄机场还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打造“从家飞-乐享空铁”标杆品牌产品,以及“五免四优三享”服务体系,进一步便捷旅客出行。同时,石家庄机场积极打造“从家飞-乐享中转”产品,经石家庄机场中转出行的旅客可以享受中转无需出隔离厅、免费餐食、隔夜免费住宿、托运行李直挂等服务。相关产品服务内容,旅客可通过石家庄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机场服务电话0311-96360查询。

  进入5月份后,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推出了优惠机票,石家庄-承德110元起,石家庄-沈阳170元起,石家庄-大连280元起,石家庄-呼和浩特275元起,石家庄-长春220元起,石家庄-烟台210元起,石家庄-青岛280元起,石家庄-哈尔滨320元起,石家庄---南昌300元起,石家庄-十堰350元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通过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正规机票销售网站查询购买。

关键词:5月份乘机,免费头等舱,休息室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