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河北省政协社法委办公室赴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调研走访

2019-04-30 18:3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9日下午,河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庞彩宏一行4人赴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调研走访。

  本次调研,一是增进了解,相互交流学习;二是寻找政府与企业的结合点,共同助力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庞彩宏一行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经营情况,特别是对公司在履行央企责任、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太平财险在河北所做的贡献予以肯定。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达成共识。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担当,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认真探索研究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2018年,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丁萍当选为河北省政协委员。自当选以来,丁萍同志积极履职尽责,带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凭借良好的履职表现,丁萍同志当选为河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不驻会)。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