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保定中支为大横琴山隧道工程保驾护航

2019-04-30 18:31: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太平财险保定中支今年来积极响应上级公司服务国家战略的要求,大力布局外埠业务,整合资源,密切追踪。2019年3月22日,成功共保横琴新区大横琴山隧道项目工程险业务,为大横琴山隧道工程提供保险保障1.6亿元。

  横琴山隧道项目设计起点为香江路路口南侧,以双向六车道隧道下穿横琴大道后穿越大横琴山,在长隆隧道上方设置一座150m的桥梁后,继续以隧道下穿大横琴山、环岛南路、长拦湾后,于南部填海区规划琴鸣北路出洞。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北起彩虹路及香江路之间的中心大道,终于长拦湾,全长约5.6km;二期工程起于一期终点,终于南部填海区规划琴鸣北路,全长约1.75km。

  太平财险保定中支成功介入此项目,为将来工程险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