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窄幅震荡涨0.52% 4月A股红盘收官

2019-05-01 08:2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赵君华)4月30日,沪深三大股指小幅收涨,A股市场4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以红盘收官。

  盘面上,饲料、畜禽养殖、航运、化学纤维、公交等板块领涨;概念股方面,养鸡、啤酒、猪肉、东盟自贸区、BDI指数等涨幅居前,Facebook概念、IPV6、石墨电极、数字中国、宽带中国等跌幅居前;热点板块上,燃料电池板块尾盘反抽,截至收盘,京城股份封板,红阳能源等强势涨停,鸿达兴业、东方电气等集体走强。

  “今天市场在下方支撑加大,且无新的利空出现情况下,股指止跌企稳。”科德投资张汉森分析称,“从盘中板块个股等多项数据看,市场正在逐步回暖。基于宏观经济保持在荣枯线上方,中期看多市场。”

  张汉森认为,目前就是一个逢低加仓的时段,“因为市场下方支撑加大,股指初现止跌企稳。”投资上,某证券公司谭浩建议:“控制好仓位,逢低布局一些优质个股。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