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二季度VIP 特色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2019-05-05 11:30: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年年都能收到你们的生日礼物!看来我这VIP客户真的没白当!谢谢富德生命!你们服务太棒啦!”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VIP客户赵女士接过服务人员送上的生日礼物,对公司的特色服务赞不绝口。

  VIP这个特殊客户群体,也是保险公司最宝贵的资源,是公司最珍视的朋友。为了体现公司对VIP客户的重视和感恩,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推出了一系列面向VIP客户的尊享服务,倾力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进入2019年二季度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持续推动“生日礼遇”特色服务的礼品档次,为VIP客户送上精美的生日礼物,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对VIP客户的重视和关爱。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让每一位VIP客户都获得最尊贵的体验,是富德生命人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品牌价值的重要举措。让我们用最真诚的服务,用百分百的诚心,与VIP客户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明天!(文/谢明)

关键词:富德生命人寿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