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康健”系列产品权益大升级

2019-05-05 13:53: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9年4月,为提升客户体验,优化业务品质,促进业务健康发展,回馈广大老客户,持续经营“康健无忧”产品品牌,在公司成立十七周年之际,公司将面向“康健无忧”系列产品老客户开展重大疾病保障大升级活动。康健无忧系列4款产品保险合同中的重大疾病病种由原来的81种重磅升级为108种。

  应邢台中支总经理室要求,营销培训两部门商讨,将在职场会等活动中对老客户进行升级告知,要求在职营销员对康健老客户进行讲解,告知客户此次重大疾病种类升级活动中的所有权益,包括保障范围、责任免除事项等。

  此次将“康健”系列产品的重疾保障范围从81种升级至108种,不仅仅是服务“加法”,更是企业责任的“乘法”,在表达富德生命人寿对老客户的感恩和关怀的同时,更是释放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推动价值转型的有力信号。权益大升级,感恩回馈广大老客户,我们一直在行动。(文/赵华昱)

关键词:富德生命人寿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