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任丘石化新村社区支行举办“人民币里的小发现”活动

2019-05-05 14:45: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宣传人民币知识,让更多的孩子认识了解人民币,认识到人民币在生活中的重要性,2019年4月30日,民生银行任丘石化新村社区支行联合麦穗幼儿园举办“人民币里的小发现”活动。

  此次活动由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人民币的面值、样式、大小及特点,孩子们认真听讲,并不时提出问题,讲解结束后,通过游戏的方式测试孩子们的学习效果。孩子们有的扮演商家,有的扮演消费者,做起了小买卖。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还价,有模有样,家长们在一旁,认真的观看,并对孩子表现进行点评和鼓励。游戏结束后,孩子们还自发地画起了画,在孩子们无限的想象空间里,人民币变得活灵活现,一幅幅有关人民币的抽象画跃然纸上,引得众人不断夸赞。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到家要好好保存压岁钱,不仅要自律还要给爸爸妈妈做榜样。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不仅对人民币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对培养存钱意识,珍爱人民币,珍惜劳动成果有着积极意义。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