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19年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暨风控合规工作会议

2019-05-05 15:48: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19年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暨风控合规工作会议。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业务渠道、财务、风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开门红,全省各中支及营业区坚定落实总、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坚定推动各条线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勠力同心,继续发扬守规律、敬专业、甘奉献、勇拼搏的精神。一季度河北分公司个险业务实现了新单保费、健康险保费、价值保费及附加险保费四大指标全面增长;团险渠道计划达成赶超序时进度,直销、中介、交叉三条子渠道全面增长,实现规模、效益的双丰收;银代渠道三驾马车、双轮驱动,规模达成稍显逊色,其他指标表现良好。合规管理方面逐年向好,销售误导评价指标稳步提升,未发生监管处罚、司法案件、重大群体性事件;风险管理组织架构逐步完善,合规教育覆盖范围和效果大幅度提升。

  会议指出,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以“文化引领、训练支撑、科技赋能、合规保证”为工作指引,二季度重点落实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各级管理干部提高认知,抢抓增员,针对现有业务情况进行分析,确定如何达成半年任务目标。二是做好培训课件标准化整理,升级健康险和年金险销售逻辑。三是全体员工做好“三提升”,即提升思维逻辑能力,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提升文字表达能力。四是聚焦产品,以年金类产品销售为核心,兼顾长期健康险产品销售。五是公司上下倡导合规文化,内外勤员工要本着对客户负责、对公司负责、对个人负责的理念,落实各项工作,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刘颖)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