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真心服务方便你我他

2019-05-06 13:49: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随着金融业的竞争愈为激烈,保险公司售后服务成为重要衡量标准,如何能够在竞争中站稳脚,就在于一线服务人员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

  作为一名客服人员,每天接触的是一线的客户,我们需要尽力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有困难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特色服务,方便客户。

  石家庄市辖区李某是我们公司多年来的老客户,今年一季度客户因在我们公司再次购买一份银行险,但又因为手机自动设置了屏蔽功能,无法接听我们总公司的回访电话,导致一直无法联系客户下发转办件。我们工作人员了解此情况后,经与分公司沟通,由公司工作人员上门面访客户,完成回访工作。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讲解了保单的利益,保障范围,免责条款等内容,又针对客户疑问一一解答。客户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太到位了。感谢你们在我购买保险后的上门服务,谢谢你们的耐心讲解。”

  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未来我们将通过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使服务更加人性化。(文/尹盼晴)

关键词:富德生命人寿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