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两市震荡走弱 千股跌停再现

2019-05-07 09:0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5月6日,5月首个交易日,A股遭遇开门黑。两市震荡走弱,超1000只股跌停。板块全线飘绿,其中券商、信息安全等概念跌幅居前。

  农业股是盘中唯一的亮点。哈高科、金健米业、宏辉果蔬、丰乐种业涨停。人造肉概念股强势崛起,双塔食品、维维股份涨停。

  证券期货板块领跌两市,中信建投等31只板内个股跌停。5G概念股现跌停潮,大唐电信等近30股集体跌停。燃料电池概念继续大跌,全柴动力等领跌。两市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跌6.98%,报906元。两桶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一度拉升翻红,不过短暂冲高后,再度翻绿。

  科德投资谭艳宁表示:“技术上看,股指跌破60日线,收出一根相对放量的大阴线。”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受利空消息刺激,股市下跌动能非常强劲,几百股跌停。目前大盘正处于高位回调阶段,下跌空间比较大。”

  自今年一季度A股连续上攻后,4月走势疲软,出现多次回调。对于A股5月走势,谭浩比较谨慎,认为没有太多机会,以避险为主,“短期大家不可轻易抄底,耐心等待大盘企稳再进场。”谭艳宁也建议:“暂时观望,等待趋势的明朗化。”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