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专属服务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2019-05-07 13:45: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富德生命人寿全年无休客服活动在火热进行中,全年共4大主题活动,一季度VIP艺术季大型说唱剧《解放》已落下帷幕,二季度的客服节活动即将开始,三四季度感恩回馈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筹划中。

  近几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注重差异化服务,为公司客户设计了专属的服务体系。服务项目共设有4大项:第一,“安心随性援助服务”,服务项目为境内外医疗援助、境内外旅游援助;第二,“贴心随行秘书服务”,服务项目有旅行助力、法律助理、全球高尔夫助理、全球美食助理、全球文化/娱乐助理、全球购物助理、留学助理;第三,“礼遇随行尊享服务”服务项目有贵宾金号、柜面服务专区、免息复效、免费不发合同、住院探视、专属赠险、生日礼遇、代驾服务、海外体检/海外游学、齿科护理;第四,“安康随行健康服务”,服务项目有就医绿通、基因检测、河源·巴伐利亚养生度假。

  如需服务仅需要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咨询详细细则或至当地分支公司柜面咨询即可。

  富德生命人寿将坚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实现“创价值,共分享”的企业使命,用真诚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文/尹盼晴)

关键词:富德生命人寿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