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VIP客户特色服务赢赞誉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19-05-07 13:47:14
分享: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将“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作为服务的第一准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保险以其丰富的保障内容,在整个国民经济中稳定器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也快速融入到广大国人的生活中。随着大家对保险认可度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客户凭借较高的保险消费投入,成为了各家险企尊贵的VIP客户,赢得了保险公司的高度重视。进入2019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落实各项VIP客户特色服务举措,为了凸显公司对VIP客户的尊重和关爱,特别推出了生日祝福活动,在VIP客户生日来临之际送上精美的礼品,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高端服务的尊贵价值。日前,家住沧州市的刘女士,就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送上的精美碳雕工艺品,看着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刘女士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不由得挑起了大拇指:“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太贴心了!给你们点赞!”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富德生命人寿将与所有的客户心连心、手牵手,共筑美好未来!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谢明)

关键词:富德生命人寿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