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秦皇岛分行举办“五四”青年表彰暨成长沟通会

2019-05-07 14:09:27 作者:罗少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4月29日下午,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秦皇岛分行“五四”青年表彰暨成长沟通会,对优秀共青团青年和集体进行表彰,并结合获奖代表的先进事迹对该行新战略和企业价值观进行宣传和展示。

  秦皇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烨在大会上致辞,并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要勤于学习,提升个人素养。全行青年员工是秦皇岛中行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要在勤学、修德、笃实上下功夫,要勤于学习、修身立德、躬身实践,把个人的理想融入中行的事业中。二是要遵章守纪,固化合规习惯。无规矩不成方圆,青年员工要牢牢建立起规矩和纪律意识,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党规党纪,核心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行规行纪,要始终树立起底线红线意识,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合规”。三是要强化担当,视职业为事业。无论身在哪个岗位,青年员工都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一要真正融入团队,二要加强自我管理,三要发挥最大价值,青年员工要保持爱岗敬业的职业品德,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价值。是要开阔胸襟,做好生涯规划。青年员工要努力保持开阔的胸襟和阳光的心态,分行党委会帮助全行青年员工制定好成长规划,还将为全行青年员工搭建成长路径,抓人才梯队建设,加大交流轮岗力度。

  新时代指引新青年,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价值观是中国银行百年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是新时代全体中行员工必须秉持的价值理念和行为准则,会议围绕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价值观展开:“担当”主题宣讲了优秀共青团员青龙支行李文爽用心服务的事迹;“反洗钱”教育影片《疯狂的森林银行》展示了“诚信”的重要性;“专业”主题宣讲了最美青年员工分行个人金融部李莉莉匠人精神的事迹;昌黎支行团支部展现了青年员工不畏困难、“创新”进取的干劲;最美青年员工山海关支行逯芳芳,讲述了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对“稳健”经营的理解;最美青年员工佟欣展示了她作为“新手妈妈”敢闯敢拼,勇争一流“绩效”的事迹。

  青年是时代的书写者与发展的生力军。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以此大会为启航,全行青年员工将继续积极践行“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价值观,勇立时代潮头,担当创新先锋,在实现全球一流银行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中行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