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承德县支行开展“牢记长征、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07 17:0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在喜迎建国70周年、庆祝五四青年节之际,中国银行承德县支行在朝梁子毛主席语录碑开展了“牢记长征、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倪紫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严肃着装、佩戴党徽,在鲜艳的党旗前,目光专注、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毛主席的《七律.长征》,表达了对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以及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的无限崇敬。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了长征精神,加强了中国银行承德县支行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党员深刻认识到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有利于发扬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

  此次活动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长征精神、砥砺前行,将爱党爱国的热情和缅怀先烈的深情融合起来,转化为中国银行更好地服务社会、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强大动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芦婷)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