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快速理赔为爱接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19-05-08 14:34:20
分享:

  家住石家庄藁城市的孟先生,家里经营一间小店铺。2017年,孟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先后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

  孟先生2019年1月14号因腮腺分泌癌前往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治疗结束后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石家庄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启动理赔流程,核实出险经过,上门探望客户并协助收集资料,排除免责事项后快速将110863.24元理赔款(含重疾保险金100000元、住院费用补偿10863.24元)打到了孟先生账户,让客户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做后期的康复治疗。

  近日,孟先生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委托其爱人亲自来到石家庄中支藁城支公司,送上了一面“诚信富德、快速理赔”的锦旗,并表示:“公司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给我带来非常好的体验,也为我后续的治疗及康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真的非常感谢!”

  一份保险,一份保障,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为客户解决难题,践行保险大爱!(文/田浩川)

关键词:富德生命人寿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