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国学课堂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2019-05-09 14:32: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9年5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举办了VIP客户“国学课堂”活动。“国学课堂”由公司邀请国学教授前来授课,此项活动的参与人群是2-12周岁的儿童,主题是“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

  国学课堂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学习我们的国学文化,在国学学习中,答对问题的小朋友还有机会获取我们的精美小礼品。老师的讲授生动形象,简单易懂,学习结束后小朋友还可以通过微信线上的形式来回答问题,可以通过听的模式、口述的模式来学习,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本次活动也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陪同孩子一起来参加活动的家长李女士说:“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多陪陪孩子,现在有这样的机会与孩子一起参与活动,不仅可以让孩子培养好的性格,还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父母的爱。富德生命人寿能够举办这样贴近生活的亲子活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富德生命的企业文化,体验到了美好的亲子时光,以后也会更加认可和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

  贴近生活的服务内容,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不仅仅为客户做好保险规划,更应该为孩子们的学习和健康成长做更多的努力。秦皇岛中支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客户,做公司最靓丽的窗口。(文/刘云飞)

关键词:富德生命人寿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