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A股V形反弹 沪指重回2900点

2019-05-10 17:16:00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5月10日,A股大幅反弹,两市板块集体上涨,上证综指V型反转,重回2900点,创逾一个月最大升幅。

  消息面上,计算机行业一季报出炉,已公布的11家企业中有4家公司预告的上半年净利润超过了2018年全年利润总和的40%,2家公司预告的上半年净利润超过了2018年全年利润总和的60%。受此影响,计算机板块成为反弹先锋,频掀涨停潮,迪普科技、中国软件等涨停。

  通信板块也表现积极,汇源通信、万马科技等涨停。食品饮料板块也表现不错,莫高股份、双塔食品、安记食品涨停,五粮液、水井坊等涨幅超过6%。非银金融板块表现强势,财通证券涨停,中信建投、中国银河等涨幅超过5%。

  “今天利空消息出尽,股市终于迎来强势反弹行情,但毕竟是真的加征关税,所以股市未来走向还需观望。”某证券公司谭浩分析道。

  后市投资上,谭浩认为:“目前并非绝佳的入场时机,谨慎的投资者还需要等待新的信号出现。但同时对指数空间上也无需太过悲观,指数修复性反弹的需求越来越强烈,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可适当参与。”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