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突击队、突击手评选活动

2019-05-13 15:43:2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喜迎“五四活动”100周年及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同时进一步弘扬共青团员奋发有为、勇于争先的精神,进一步营造全行艰苦奋斗、争创佳绩的良好氛围,中国银行唐山分行于日前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五四”青年突击队、突击手评选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该行团委首先以B类网点、A类支行部室、专柜、团队及分行本部部门为单位组织了青年突击队推荐活动,以35周岁以下个人为主组织了青年突击手推荐活动。随后从“考绩优秀、排名靠前、评议表现、表彰嘉奖、文优服务、遵规守纪”六个方面出发,对各推荐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认真考核评选并最终确定了十家单位获得2018-2019年度“五四”青年突击队称号,十名先进个人获得2018-2019年度“五四”青年突击手称号。

  下一步,该行将对最终确定的2018-2019年度“五四”青年突击队、突击手,在行内给予大力表彰并将获评突击手的青年员工优先入选分行后备人才库。 (袁毅)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