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合规宣讲活动

2019-05-13 17:51: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加强全行合规管理,提高金融从业人员的合规能力,全面防范风险,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合规宣讲,辖内100余名相关条线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

  本次宣讲重点从不良资产核销、征信信息安全、法律合规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警示教育宣讲,并对案件警示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主管行长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按照方案持续推进,促进活动按进度有效开展;二是要加强一道防线检查力度,保障业务发展的同时控制好风险;三是要加强信贷管理,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做好征信工作,控制好资产质量,防止案件风险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合规理念进一步深入每位员工的日常行为中,促进了全行案防合规工作开展,推动全行案防合规文化更深入发展,营造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