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9-05-14 11:21:00 作者:宋金玉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成立近11年、两度荣获省级“文明单位”,三次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以优质服务抒写了这一殊荣。面对已取得的成绩,分行没有止步。2019年以来,分行党委继续秉承文明建设在路上的创建理念,积极开展新一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该行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的工作思路,将文明创建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之中,秉承“文明建设在路上”的创建理念,常抓不懈,创新推动。根据总行和省文明办要求,积极组织分行文明单位推荐评选工作,严格按照文明单位测评标准,综合各层级行班子建设、经营业绩、优质服务、学雷锋活动、道德教育、文化建设、帮扶共建、文明风尚传播、优美环境建设等创建情况,明确创建单位目标。所有创建机构严格按照创建测评标准,积极开展创建活动,让文明创建真实发挥强管理、促发展、聚人心的作用。同时,完善系统资料,规范系统台账,确保创建工作进入日常化、常态化管理。

  该行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一项重点工作为抓,认真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研工作。为真实、客观了解全辖员工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情况,采取问卷调查、抽样调查、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个别交谈等方式,组织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查活动,探寻新时代员工新动态,寻找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为党委经营决策和解决实际问题提供调研依据,助推全辖业务健康快速发展,让企业文化工作持续落地和深植。

关键词: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