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开展“诚信青春 放飞梦想”诚信文化进校园专题展演活动

2019-05-14 16:59: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宣传诚信文化、普及征信知识,2019年5月10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参加了由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承德医学院联合举办的“诚信青春放飞梦想”诚信文化进校园专题展演活动。

  该行自编自演的情景剧《征信伴着你我他》,以风趣幽默的小品形式,向全体师生展示个人良好征信的重要性以及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号召广大同学重视个人信用记录,珍视个人征信,共同建立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在演出开幕前,该行还开展了征信知识现场咨询服务,本次活动对于在校大学生及教职工群体起到良好的宣教作用,搭建了在高校普及诚信文化和传播征信知识的良好平台,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杨雪)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