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汪占东同志被授予“河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19-05-14 17:00:4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表彰大会上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汪占东同志被河北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这是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成立以来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员工。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担任滦平县支行行长、隆化县支行长、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等职务,10余年来“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他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服务“三农”、精准扶贫、在支行经营管理上迈出坚实步伐,取得了企业发展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先后被河北省总工会评为“基层优秀管理者”,被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评为“2014-2017年先进个人”等称号。

  承德分行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员工,以汪占东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辛勤劳动、拼搏竞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彰显作为,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邮储银行的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改革、发展的新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官承红)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