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宁晋县支行开展“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4 17:17: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10日,邮储银行宁晋县支行党支部联合当地凤凰公益协会开展“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关爱环卫工人,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清晨,该行全体党员走上街头,看望慰问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城区清洁所做出的贡献。

  党员志愿者们先后来到信和商厦、天一广场、民乐园等地,每到环卫工人工作的地方,便送上毛巾、水杯、口罩等慰问品。党支部书记石进杰同志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起早贪黑、无私奉献,为我们所在城市的环境整洁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用勤劳的双手为城市美化和社会和谐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们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该行表示今后将会定期组织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让全体员工踊跃参与,让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清风吹向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