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失守2900点 抄底资金跃跃欲试

2019-05-15 09:05:03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5月14日,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高走,随后冲高回落,沪指失守2900点。个股呈现普跌状态,A股暂未摆脱弱势。

  银行、基建、房地产、家电、白酒等权重板块表现疲软;农业种植、ST、采掘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受人民币贬值影响,机场航运板块继续大跌;芯片、软件、消费电子等科技股集体下跌。

  受避险情绪升温,以及国际金价上涨的影响,黄金股大涨,中润资源和东方金钰涨停,园城黄金、山东黄金等表现突出。航天国防和军民融合板块也表现强势,航天通信、晨曦航空和精准信息涨停,航天长峰、金盾股份等涨幅靠前。前期热点创投概念盘中也出现异动,复旦复华涨停,鲁信创投、九鼎投资等表现活跃。

  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股市目前在低位震荡盘整,有企稳迹象,抄底资金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他认为,可以观察创业板指下方年线的支撑情况,反弹或将就此展开。建议“关注高景气度的养殖、食品饮料等板块”。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