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廊坊移动携手中兴“智慧”打卡“5·18”经洽会

2019-05-23 09:4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经洽会)于5月18日-21日在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京津冀乃至中国北方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涉外经贸活动之一,“5·18”经洽会迄今已成功举办35届。

  在此次展会中,廊坊移动与中兴通迅河北分公司联合参展,共同展示业界领先的5G应用,包含5G的视频应用、AR应用、安防应用、 IOT生态应用和5G终端等内容。

  在展会现场,基于5G的AR探索镜、VR眼镜等体验类展项吸引了大批人驻足。利用5G+AR技术,人们戴上AR探索镜后,就可以在现场体验奇异博物馆,看奔跑的恐龙,眨眼的蒙娜丽莎,完成一场奇妙之旅。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AR辅助眼镜还可以让复杂的工业图纸、医疗检查报告简单化。

  同时现场还演示了巡检机器人的爬坡、避障、自主巡检等,让观众在了解最新5G通讯技术的同时,身临其境地体验到5G丰富多彩的应用。

关键词:廊坊移动,中兴,“智慧”打卡,廊坊,经贸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