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市世纪城支行开展2019年消防培训

2019-05-23 16:36: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气温升高、天气渐热,消防事故易发高发。银行营业网点客流量大,人流密集,是消防工作的重点区域。为更好地维护客户权益,建设良好营业环境,防范火灾事故发生,5月14日,中国银行承德市世纪城支行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全员消防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支行消防管理,从细节打造“平安中行”。

  活动邀请了石家庄市消防第五中队的教官进行授课培训。培训中,教官以增强消防“四个能力”为重点,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对日常生活中工作、生活、用车等多方面的消防知识和技能做了全方位的讲解,对各种类型的灭火器、防火毯、消防应急手电、防毒面具等消防设备如何使用逐一进行了示范讲解,对不同场景的火灾发生如何处理进行了细致指导,对员工提出的消防难题做了详细解答。

  通过消防培训,该行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确保一旦发生火灾事故时员工能及时处理、迅速逃生,从根本上提高全行员工的应急处理能力,从而更加稳定、可靠地保障员工、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李学仲)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