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国产乳业的逐渐崛起,君乐宝一直在路上

2019-05-27 15:11:58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国产乳业的市场占有率正在缓缓上升。君乐宝作为国内第四家百亿本土乳企,一直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发力高端乳制品市场,尤其大力发展婴幼儿奶粉业务,首创全产业链模式和“四个世界级”模式,竭力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截止2018年,君乐宝乳业集团销售额同比上年增长28%,其中君乐宝奶粉产量连续翻番突破4.6万吨,进入国产奶粉第一阵营。

  
用五年时间,只为追求健康品质
自2014年君乐宝婴幼儿奶粉上市销售起,就屡创佳绩。2014年“双十一”活动,君乐宝以最高销售额拿下婴幼儿奶粉品类第一名,国产品牌首次超越海外品牌;2015年成为奶粉行业第一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2016年,君乐宝奶粉成功登陆香港市场销售;一年后又进入澳门市场。2018年年初,作为唯一的国产奶粉品牌在香港通过了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的最高安全评级;2018年11月,君乐宝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这一荣誉,充分表明了企业的质量管控实力,也展示了国产奶粉的品质与实力。2019年4月,君乐宝承担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再发力。

  
不忘初心,共筑健康中国梦

  成为中国营养健康食品领先者,是君乐宝的企业愿景;让全体员工在物质和精神都得到幸福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品,是君乐宝的企业使命。以员工为核心,共同发展健康品牌,这也是君乐宝在不断创造出辉煌成绩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君乐宝也不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致力于全民健身,为消费者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理念。2019年4月,君乐宝“牛奶的行走”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在君乐宝优致牧场举行。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仲岩表示,君乐宝将在竭力生产优质健康产品的同时,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

关键词:国产乳业,君乐宝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