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君康人寿科技创新助力“产品+服务”双升级

2019-05-27 15:13:4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寿险产品保障升级与创新》报告指出,中国寿险行业正处于十字路口,能否回归到客户保障需求,打造寿险产品的保障升级和创新能力,将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同时也是未来寿险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君康人寿”)一直将科技创新视为君康人寿发展的重要一环,并就此着力于产品端与服务端的改革创新,运用科技手段助力君康人寿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君康人寿实现价值转型。

  科技创新奠定君康人寿转型基础

  在科技创新驱动的经营思路下,君康人寿主动运用信息科技,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数据收集与分析中心平台,将其作为君康人寿转型升级的基础。“君科•新一代数据中心”和“君科•新一代交易中心”已于早前正式上线,该中心平台能够实现对用户信息的动态收集与整理,并将其传输至数据信息库进行数据更新。通过这一过程,君康人寿的产品部门可以迅速获得用户的最新信息并分析用户消费行为,再结合前端销售的反馈,制定出更具针对性的产品策略,从而设计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同时,君康人寿的科技创新亦体现在服务端。据了解,君康人寿通过推出“君易保”等移动互联平台,实现了用户在线查询保单、自助申请等便捷功能的体验,方便用户进行保单管理并使其更快、更简单地在线申请。在此基础上,用户还可以结合“君康官网”、“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君康人寿的最新动态、体验相关服务。业内相关人士分析认为,正是通过实施一系列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君康人寿为自身实现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君康人寿创新产品深受青睐

  君康人寿还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创新升级产品端。君康人寿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推出了“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君康百万保医疗保险”等创新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其中,君康人寿推出的“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由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至尊版)两全保险组合而成,涵盖了105种高发重大疾病,同时囊括35种常见轻症和20种中症,实现对客户生命健康安全的全面保障。

  君康人寿推出的“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投保人豁免保障范围广泛,包含轻症、中症、重疾、全残、疾病终末期、身故豁免,即投保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身故、全残或达到疾病终末期,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非同一人,且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60周岁,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被保险人豁免则包含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豁免,即被保险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君康人寿的另一款产品“君康百万保医疗保险”,则具有保障高、范围广、可续保、年龄宽、价格低等特点,不仅保障内容丰富,而且经社保报销后的费用,免赔额1万元,超出免赔额的部分100%赔付;非社保或公费医疗的费用,免赔额2万元,超出免赔额的部分60%赔付。其中,保障责任包含一般医疗保险金和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两类,涵盖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住院前后门诊急诊保险金等,年度给付限额达100万元。

  关于君康人寿

  君康人寿成立于2006年11月6日,是一家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君康人寿注册资本62.5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

  君康人寿以“守护每一个家的安康”为使命,秉承“客户至上,言出必行”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创新引领、价值驱动、诚信立本、人文相融”的经营理念,产品结构不断优化,科技运营水平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跃上新台阶,君康人寿成为保险市场中转型成功的典范。

  面向未来,君康人寿将以“勤奋、务实、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用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将君康人寿打造成为中国保险市场上客户首选的“最受信赖的价值型寿险公司”。

关键词:君康人寿,科技创新,产品+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