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栾城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

2019-05-28 15:34:23 作者: 来源: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邮储银行石家庄栾城支行联合区内其他金融机构,共同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海报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形式,告知社会公众怎样识别非法集资,并通过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嫌疑人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引导社会公众树立安全理财的理念。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咨询,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邮储银行栾城支行表示,将会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与其他金融机构协力营造区内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高雅伦)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