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快速理赔暖人心客户致谢送锦旗——太平财险衡水中支获赠锦旗

2019-05-28 17:3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9日,客户井先生将印有“快速理赔,优质服务,诚信经营,信守承诺”的锦旗送给太平财险衡水中支查勘员王晨晨,借此表达对太平财险快速理赔的感谢之情。

  2019年4月13日上午9时37分,衡水中支查勘员王晨晨接到报案,随即赶赴现场查勘,赢得了被保险人井先生的高度赞许。经了解,井先生驾驶标的车因蓝牙卡不能正常工作导致无法进入小区,由于倒车不甚撞击三者车,三者车主要求赔偿2000元,因双方协商未果,井先生报了案。王晨晨了解了案件情况后,积极与三者车主沟通协商,经过反复耐心的讲解,以专业知识预估修车费用,最终赢得了三者车主的信赖,于14日定损结案。

  积极的态度、专业的服务、快速的理赔,让井先生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太平财险查勘理赔服务的周到与热情。5月9日,井先生专程送来锦旗——“快速理赔,优质服务,诚信经营,信守承诺”。

  客户的满意就是对太平财险查勘理赔服务的最大褒奖。太平财险衡水中支将继续秉承集团新发展理念,“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