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互联共通,相伴长久 浦发梦卡之中国移动全球通联名信用卡全新上线

2019-05-29 08:53:0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年来,移动互联作为助推当代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之一,不断激发新的信息消费需求,以科技的力量助力各行业创新升级。全球移动运营商数据分析权威来源GSMA智库在《中国移动经济发展2019》中提及,到2025年,中国的5G连接数量将超过北美和欧洲的总和,位列全球第一。与此同时,新一代通讯技术与金融业正在进行深度融合和相互渗透,为了让用户能随时随地享用便捷的金融服务,银行业也在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在此大背景下,浦发信用卡与中国移动达成深度合作,全新推出浦发梦卡之中国移动全球通联名信用卡,通过营造优质的信息消费环境,共同构筑强大而迅捷的移动金融生态系统。

  全球通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的知名旗舰品牌,在“创新、进取、品味”的精神引领下,不断突破地域界限,建立信息互联。全面启动权益常态化,推出会员“星动日”活动,是全球通完善优质服务体系的重要方式;开辟跨行业深度合作交流是全球通在5G时代征程上踏出的坚定步伐。此次全新上线的浦发梦卡之中国移动全球通联名信用卡,是“全球通”自去年宣布品牌焕新后,发行的首张品牌联名信用卡,以全球通讯网络为概念的卡面设计,彰显信息环境的科技魅力;融合通讯图标的镭射工艺,点亮互联轨道的通讯活性。在权益方面,持卡人可登录“浦大喜奔APP”在小浦惠花商户联盟界面领取5折美食天天享和日日优惠福利券的优质好礼,不仅如此,更可享有机场CIP快速安检、星级酒店自助餐5折优惠等丰富多样的银联白金专享权益。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浦发全球通联名借记卡也于当日同步上线,这是浦发银行与中国移动自2010年战略合作以来的又一次携手共进,在满足持卡人消费需求和提升金融服务质感的同时,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和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

  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 5G时代的到来让金融服务进入到加速成长的阶段,此次浦发信用卡与中国移动全球通的合作,不仅是浦发信用卡在深度布局信息消费领域、开展获客流量互换上奋进前行的积极举措,而且是双方在品牌、会员、权益和运营的“四大联合”。未来,金融服务和移动互联的跨行业交流将不断打破用户在消费体验上的需求壁垒,浦发信用卡也会持续在数字价值链条上进行创新融合,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浦发与中国移动全球通的强强联手,对于优化行业服务内容,开发信息消费新产品,推动产业结构性调整等方面有着良性的示范意义。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深化,信息通讯与金融服务的跨领域联合互通将在进一步带动市场消费活力的同时,对移动金融生态圈内外产生积极的连锁反应。

关键词:浦发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