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致敬劳动先锋践行公益事业——新华保险唐山中支接受公益记者爱心慰问团采访

2019-05-30 15:1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由唐山市民间文化交流协会成员、公益记者及德孝小记者们组成的爱心慰问团来到新华保险唐山中支职场慰问在节假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们。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总经理郭长林带领爱心慰问团参观了办公职场,并为慰问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积极开展公益事业的情况。郭总讲到:我们不仅是保险从业人员也是劳动者,节假日期间,我们的业务团队仍然坚守岗位,随时为更多需要保险的人员和家庭提供服务。放假期间公司召开业务部门主任绩优培训会,此次培训内容不仅提升员工服务客户的技能,还增加了公益活动的项目启动,为六一期间公司将与唐山市妇联共同策划一个大型的公益扶贫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心弱势群体、关心妇女儿童,给需要帮扶的贫困家庭以更多帮助和保障是我们新华保险公益志愿者联盟长期努力的方向,此次公益活动将承接3月份新华保险参与的“星火相传爱心无限”公益扶贫活动,继续采用“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新型公益模式,为唐山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提供一份保险保障,主要目的是防止这些贫困家庭本来经济就不是很好,如果孩子们在校期间因病或者意外发生风险,会给家庭带来更大的打击。

  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自2016年成立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响应国家号召,借助自身优势,倡导“保险扶贫”,发挥独特优势做公益。这次,借助五一放假期间召开公司主任绩优培训会启动此次公益活动,让公司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发起爱心传递,通过我们的行动,提升市民保险意识,打造极具社会责任感的新华保险品牌。(刘绍静)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