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唐山中支慰问康复中心儿童送关爱

2019-05-30 15:22: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17日是全国助残日,唐山市残联举办了“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第29次全国助残日暨迎六一“融合成长,携手逐梦”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唐山市残联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与唐山劳动技师学院阳光分校学生以及幼儿园的小朋友同台献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出广大残疾人积极向上、自强奋进的精神。

  太平财险唐山中支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史礼是一名人大代表,带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关注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本次活动,唐山中支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为唐山市残联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被子等生活用品,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此举不仅对他们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心灵上的关怀,帮助他们战胜暂时的困难,重塑生活的勇气;同时也体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价值,展现了新时代央企员工的风貌和担当!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