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邢台市桥东区“筑梦童年 与税同行”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9-06-02 14:35:00 作者:赵丽萍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桥东区委、区教育局举办的“筑梦童年与税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康庄小学隆重举行,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由此拉开了税法宣传进区校园系列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在现场各位领导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后,桥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平将全体干部4000元爱心捐款,分别送到辖区学校两名贫困生老师的手中,鼓励孩子们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随后,同孩子们一起参观了“税务蓝与红领巾图书角”,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界的爱心和祝福让整个校园充满暖意。

  “筑梦童年与税同行”系列活动,通过税法宣传、共建图书角、帮扶助困、征集优秀手抄报等,让学生们从小树立诚信纳税意识,让减税降费政策由学校向家庭延伸,带进千家万户。

  据了解,6月1日—6月20日,在全区小学生范围内征集优秀手抄报,手抄报的内容与税收有关。在征集的手抄报中评选出优秀的手抄报三等奖10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3名。

  9月2日,进校园开讲第一课,重点对减税降费的宣讲,使少年儿童知道税收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了解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意义。 “本次税收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以提升小学生税收知识为重点,营造“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税收宣传氛围,努力构建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环境。”该局主管局长宁青辉介绍说。(赵丽萍)

关键词: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筑梦童年,与税同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