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A股市场冲高回落 5G概念爆发

2019-06-04 08:49:00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来源: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6月3日,银行、保险、证券等权重板块早间强势上涨,但上涨动能不足,冲高回落,带动股指走低。午后,5G概念、黄金概念、通信设备等题材带动大盘再度回升,但最终反弹无力,沪指收绿。

  受5G商用牌照近期发放消息影响,大盘在5G概念股带领下一度翻红。大唐电信一度涨停,中兴通讯等直线拉升。农业股持续爆发,龙头敦煌种业五连板,登海种业、西部牧业涨停,苏垦农发等大涨。另外,避险情绪推升贵金属板块上涨,荣华实业涨停,园城黄金、山东黄金等大幅上涨。垃圾分类概念股盘中拉升,绿色动力、龙马环卫盘中直线拉涨停。受发改委等部门印发《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消息影响,贝因美冲击涨停,科迪乳业等直线拉升。

  除银行、保险、证券等板块外,工业大麻、燃料电池、稀土等题材股全面下挫。顺灏股份跌停,仁和药业等重挫;燃料电池概念大跌,科融环境、力帆股份、美锦能源跌停。

  科德投资谭艳宁表示:“今天是6月份第一个交易日,股指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不排除有继续向下寻底的要求。”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态,A股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因而对于市场下行空间无需过于悲观。”

  投资方面,谭浩认为,短期回调正是逢低布局的较好时机,“可重点关注能源安全、粮食安全等主题投资机会,以及中长期将受益于政策红利的高科技板块,如5G、芯片等龙头股”。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